证书查询  |  加入收藏  |  给我留言

新闻中找到ISO9001体系咨询项目启动需要的审批单位

作者 Wwq 浏览 发布时间 2011/07/28

经过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党组成员慎重选择,今年6月13日,某公司凭着在业界良好的口碑、专业能力出众的团队以绝对的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其规划国土房产信息中心基于流程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咨询项目的合作伙伴。本项目周期为六个月,目前咨询项目组已开展前期的体系调研工作。

深圳市规划国土房产信息中心于1993年成立,是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城市规划、设计、国土资源和房地产管理政府部门的辅助决策、政务审批、社会服务、行业与市场监管等方面的信息化建设及档案管理工作。主要包括:规划国土房产信息化工程的规划和组织实施,应用系统开发、信息资源规划和数据库建设、系统运行管理、网站建设与管理、信息研究和服务,信息档案的管理及开发利用等。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4-2024 www.isoccc.org All Rights Have Been Reserved. 沪ICP备1001323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0868号
本网站未注明出处的信息及其版权均属于上海行为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将追究法律责任!